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有溫度的質感商圈--遇見不一樣的三鳳中街


















高雄的三鳳中街為南部最大的年貨大街,不僅有各式食品供挑 選,還擁有產地直送優勢,可讓消費者安心挑選,吃得健康。
#‎三鳳中街‬ 介紹這條街的文化特色與故事,透過立體書,運用有趣的互動,呈現出引人入勝的大街風貌。另發展週邊商品推廣年街,展現中街獨特的產業文化與歷史脈絡,為這條逐漸沒落的大街,注入文化創意新活力。











插畫手感風格,近年來格外風行,因為他獨有的溫度、柔軟的質感,能呈現出不同的氛圍,注入更多人的溫度。三鳳中街運用巧思,將傳統的大街,轉換成另外一種風格。甚至將這條大街,帶入國際舞台-德國紅點。藉由新世代的思維,融入新手法,讓設計不只侷限在外觀的美醜,更多了精神內涵,造就另一番新格局。

**三鳳中街設計團隊: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 姚佩旻 / 張立言 / 莊舒宇 / 陳依琳 / 劉映汝







部分圖文摘自《書上設計展NO.1:118位新銳設計師特刊》/尼普利
★本書榮獲中央社每周好書讀推薦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與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