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

加了等待の香氣──來自台灣的辛風味


















知道嗎?台灣其實有出產當地的胡椒,
而且是具有更美味、更優質的香料,怎麼能不推薦給大家呢!


位於亞熱帶地域台灣高雄六龜地區的獅山胡椒園所產出的胡椒,有著高硬度、高品質、高度香氣的特質,而胡椒攀緣樹木的蔓生性特質也造就園區的胡椒生態特性。台灣的胡椒甚至比熱帶氣候 的國家多2-4 個月的培育時間,因此更香也硬度更好。 

#辛風味 考量設計上的可視性與便利性,有三款不同的瓶身與分裝的小袋包。期許在不同的食用方式上,品嚐出不同層次的口感與口味,強烈的胡椒氣味,建立味蕾的嗅覺記憶,帶來高質感食用氣氛。












寶島台灣,孕育著許多美麗的人事物。有別於一般熱帶地區的胡椒,台灣的胡椒,更散發獨特的香氣。雖然孕育的時間比較久,卻也因為這樣,培育胡椒不同的風味。不管是農作,甚至在生活也一樣,有時候跳脫原先的框架與限制,反倒成就出不同的格局。你的人生呢?有沒有可能在換個角度後,也開出不一樣的美麗花朵?

生命就是如此有趣,不設限,你也會有一番屬於你獨有的迷人風味。


**辛風味設計團隊:崇右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 陳奐達 / 楊琬筑 / 詹雅婷 / 高意雯 / 簡聖安 / 余蔓君







部分圖文摘自《書上設計展NO.1:118位新銳設計師特刊》/尼普利
★本書榮獲中央社每周好書讀推薦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與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