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

你忙碌時的美麗逗點--舒壓實驗室



















打破以往中藥復古的樣貌,
給予現代感幽默且設計感的中藥茶飲。

中藥材是台灣獨特的傳統文化特色,以前的人常說「良藥苦口而利於病」,現代人的生活習慣講求快速,因此以沖泡式中藥茶,取代前人慢火熬煮中藥的習性。

#舒壓實驗室以新穎的設計角度結合插畫,並以實驗精神貫穿中藥,使中藥變得更有趣!

作品源於團隊對中藥有極大的興趣,並想跳脫以往中藥傳統守舊復古視覺包裝,以互動有趣的方式吸引現代人接觸中藥材;加上天馬行空的想法,以實驗室的形式,用不同方式來療癒上班族。因此設計五種關於實驗感的茶包裝,打造吸引上班族的視覺且方便攜帶的中藥茶。





舒壓實驗室透過研究上班族壓力來源,以潤喉、悠韻、養顏、暖香、人參茶為一週期的療癒茶飲,希望藉此鼓勵更多上班族戒掉飲料,改喝中藥,讓忙碌的上班族,也能好好感受中藥帶來的美好。






【 舒壓實驗室 設計團隊 】
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 
Advisor/涂以仁;Designer/賴韋慈、劉曉綺、魏良芳、戴毓瑩、陳瑋進


部分圖文摘自《書上設計展2.0:100+位新銳設計誌》/#尼普利
★本書榮獲中央社每周好書讀推薦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與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