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

不一樣高粱,釋放你心中的小怪獸—Hunting Monster


















注入金門高粱的創新活力
釋放鬱積內心世界的壓力

金門高粱酒,為台灣最具代表性,酒精含量偏高的烈酒,問題點是消費族群年齡層偏高。












#Hunting Monster 嘗試以醇美的台灣金門高粱酒為基底,與台灣在地生產的水果為原料,碰撞激盪出香醇、好喝、年輕、創新的金門高粱調酒飲品,擴大年輕消費群的飲用率。

以Hunting Monster為品牌命名,是想藉由創新好喝的高粱調酒飲品,捕獲深藏在每個人內心小宇宙當中,那份狂放不羈、不安於現狀、努力求創新的小怪獸,因此將外包裝設計成小怪獸的囚籠柵欄,當打開包裝飲用時,就如同猛獸出柵,釋放內心世界壓力的小怪獸。





你心裡被什麼小怪獸束縛住,而裹足不前,不敢行動嗎?別害怕未知的事物。美好的獲得,往往從改變開始。就算跌倒,也是因為前進呀!不要被自己心中的框架給框住了,沒試過怎麼知道結果?走相同的路又怎麼有機會遇見不同的風景?
  
打開柵欄,跨出去!讓美麗的故事,從此開始發生......


【 Hunting Monster 設計團隊 】
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 
Advisor/陳瓊蕙、侯曉蓓;Designer/黃建曄、蔡雅欣、周亦柔、從瑀庭、陳佳稜


部分圖文摘自《書上設計展2.0:100+位新銳設計誌》/#尼普利
★本書榮獲中央社每周好書讀推薦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與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