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

當茶飲遇見藥草-來「喝吧」!


















  將傳統的中藥材透過全新的視覺包裝,賦予中藥煥然一新的意象。也利用Herbal草藥的諧音命名-「喝吧」,希望用輕鬆的態度吸引大眾。

  現代人因忙碌而忽略身體健康。#喝吧 形象產品的創造概念是以天然食材與藥草製作茶飲配方。並以東方的中藥包裝融合西方的形象,來賦予傳統中藥新的形象。













  此外,亦將人體器官區分常見病徵,讓現代人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配方。












  從前有所謂藏百草,找尋出自然界中天然的草藥。但時至今日,似乎也有著比較傳統老派的印象,無形中成了阻擋年輕人接觸的隔閡。而喝吧從自身是年輕人的出發點,來重新設計規劃所謂的中藥草茶,巧妙融合傳統與現代、東方與西方,不只提升了中藥茶飲的形象,也開啟年輕人接觸的契機。當中更也結合五行等概念、依著人體器官,打造現代人客製化屬於自己的配方。


【喝吧 設計團隊】
樹德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
Advisor/楊裕隆;Designer/白筑安、白容緹、呂知錡、李佳臻、陳俊宇、黃捷升









部分圖文摘自《書上設計展2.0:100+位新銳設計誌》/#尼普利
★本書榮獲中央社每周好書讀推薦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與我分享